張綱維「烏龍說」惹火支持者 旅客怒喊:再便宜都不會搭了

▲▼ 遠東航空櫃檯,遠航,退票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遠航櫃台今早湧入許多旅客辦理退票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遠航董事長張綱維今(13日)出面說明停業訊息「是烏龍」,且今下午有可能就會復飛,讓各界問號連連。此事也讓在松山機場櫃檯要辦退票的旅客氣得大罵覺得被耍,以後再便宜也都不會搭遠航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遠航昨天傳出停業,讓許多旅客這兩天心急的到現場處理,甚至還有人因此昏倒,現在要復飛,陳小姐表示,原本買遠航農曆過年回澎湖的機票,得知停業都換了其他家,覺得有一點被耍,不會再搭了,並透露自己原本是遠航的支持者,除非買不到票才會搭其他家,但現在應該不會搭了,她氣得說再便宜都不會了。

▲▼遠航張綱維董事長於總公司召開記者會,回應遠航停飛一事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張綱維說此事件是烏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也要辦退票的張先生說,為了回家投票,機票早就買好,不過他認為,遠航的「烏龍說」可以體諒,因為做生意本來就會發生狀況,尤其原本可能只有3家能飛,要是停了剩2家,選擇更少,對旅客權益不是好事。

也有旅客說,手邊原有遠航的機票,今天要來辦退,此事無預警,造成非常大困擾,被問是否覺得被耍?她說當然是,並指出自己要回去的外島很遠,以後有其他家選擇,就不會考慮遠航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