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金包銀! 郭新政看板遭檢舉…理由竟是「污染環境」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無黨籍高雄立委參選人郭新政因前台北市議員李新創立「誰摔死了李新」,主攻黃昭順,網路聲量甚高,目前臉書粉絲數八萬多,超過其他候選人,為高雄市立委第三選區選情增添了不小變數。郭新政指出,凡是掛上支持自己的看板或是布條,都會被遭到關切,她說如果有機會進入立院,希望能修法,讓立委做兩屆就好,否則有些萬年民意代表,做到推輪椅還在做,容易藏污納垢。

▲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郭新政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郭新政表示自己的看板遭到檢舉,理由是「污染環境」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郭新政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郭新政指出,同一地方,別人掛就沒事,但她掛就不行(圖/郭新政提供攝)

高雄第三選區(左營、楠梓),是高雄最多人投入的選區。其中以「誰摔死了李新」系列影片,槓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的無黨籍參選人郭新政殺出重圍,知名度逐漸上升,粉絲人數高達8萬多,其中一部遭黃昭順拒絕握手的影片,觸及人數甚至高達1百多萬,對藍綠都造成不小壓力,而郭新政一開始就朝著黃昭順而來,打出口號「打權貴、掃黑金」。

▲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郭新政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店家掛選舉看板遭檢舉,上頭違反事項「繫掛選舉布條於樓外污染環境」(圖/郭新政提供攝)

選戰打到現在,曾因為看板被下架上新聞版面,郭新政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「凡是掛我旗子、招牌或是貼上海報的,只要是做生意的幾乎都會受到威脅霸凌,台灣民主走到今天這是非常不好示範」她指出不少支持者的店家,時常遭到相關單位關切,甚至直接下公文拆除招牌,理由是「污染環境」。

▲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郭新政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她被提告妨礙名譽,出庭日期剛好是抽號碼的日子 。(圖/郭信政提供)

「非常驚訝,要用無法無天來形容」郭新政說,調出畫面,明明同一個地方,別人掛看板就行,掛我的就有事,她感嘆說「大家跟我說希望我能去打敗某個人,但事實上不是我去打敗他,會下台是因為自己打敗自己,做了太多荒唐、狗屁倒灶的事。」

郭新政隻身來到高雄,沒有政黨、沒有政壇大老幫忙,每天只睡三小時,靠的全是志工及「戰友」,不管是周邊小物設計還是社群媒體操作,都是志工們自發性的來幫忙,講到這裡,郭新政忍不住掉下淚,她說她感受到志工們的溫暖,因此對於選情,樂觀看待,她認為有愈來愈多隱性選民「我是非常有信心,藍綠惡鬥太久,很多人因為我無黨來投我,其實左楠區好多資源被閒置,藍綠選前開支票,選後跳票,過去可以一手遮天,現在資訊透明,大家都覺醒了,2020是百姓崛起的一年。」

▲高雄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郭新政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郭新政感謝志工成她最堅強後盾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郭新政盼選民能選人不選黨,她甚至說「進到立法院,要提議修法,有些萬年民意代表,都做到推輪椅了還在做,我建議跟總統一樣,做兩屆就好,不僅能換血讓年輕人交替,且做久容易藏汙納垢,就會知道政治的眉眉角角,政治應以百姓福祉為優先,不是以個人利益」。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