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太少寫作業!父親氣炸凌晨帶他去火車站...留一個碗要他「乞討」

▲▼男童太少寫作業,被父親帶去車站,要他獨自乞討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截圖)

▲男童太少寫作業,被父親帶去車站,要他獨自乞討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截圖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用錯方法教導小孩子,可能會造成他一輩子的陰影。不過,大陸一名10歲男童因為經常不寫作業,常常被老師投訴,於是氣炸的父親便想給他來個教訓,竟然在大半夜帶著孩子去火車站,並留了一個飯碗讓他獨自乞討,甚至要等到天亮才要來接他回家,誇張的行徑讓網友痛批「不配做父母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上海火車站5日凌晨5時許,有旅客看見廣場上有一名男童跪地乞討,於是報警求助。警方到場後,立即將男童帶往值班室,經詢問才得知,男童因為被老師投訴太少寫作業,才在凌晨3時許被氣急攻心的父親帶往火車站,且在離開前留了一個飯碗要他乞討,更表示天亮再來接他。

▲▼男童太少寫作業,被父親帶去車站,要他獨自乞討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截圖)

事後,警方通知男童的母親,約1小時後媽媽才帶著棉衣趕到派出所,並說出由於男童經常不寫作業,多次接到老師的投訴,所以丈夫才選擇使用此種方式去懲罰小孩。不過,母親則強調,以後會特別注意教育孩子的方式。

事件曝光,網友紛紛留言指出「不當心被人販子拐走嗎」、「也不怕孩子有陰影」、「其實覺得蠻好的,如果是我會蹲在角落看著」;不過也有人說,「現在要飯收入這麼高,小心他嚐到甜頭」、「這位父親的教育方法不對,萬一讓孩子嚐到了甜頭他天天不上學去乞討怎麼辦?」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超殺發光價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