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營才推飛行夾克…藍營「鋼鐵H夾克」也開賣!韓國瑜嗆:確定你們詢問度破表?

▲▼藍綠都推出飛行夾克。(圖/翻攝民進黨臉書、韓國瑜臉書)

▲國民黨「鋼鐵H夾克」即將開賣。(圖/翻攝韓國瑜臉書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舉行新北團結大造勢,穿上印有H字樣的新戰袍「鋼鐵H夾克」在8萬人面前首次亮相,沒想到新戰袍一曝光就遭粉絲敲碗詢問。對此,韓國瑜10日表示,飛行外套原先雖不打算對外販售,但在極力爭取之下,將舉辦公益販售活動,限量販售1000件、還有20件加碼神秘驚喜!

韓國瑜透過臉書表示,還記得前幾天,我在新北市和團隊及黨內重量級人士,一同換上新戰袍,象徵大家團結一心,要在2020打一場漂亮勝仗的畫面嗎?這幾天競選辦公室的電話被打爆了,全都是為了要問這件被眾多支持者們稱為「H外套」的戰袍,但真的不好意思,這件外套原本就設定不對外販售,僅提供給一起打拚的同仁和立法委員候選人同志。

▼藍營大老們日前穿「新戰服」,出席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▲▼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,朱立倫,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馬英九出席韓國瑜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不過,韓國瑜宣布,他聽見了廣大好朋友好夥伴們的心聲,因此在極力爭取之下,終於跟廠商協議好,請他們破例趕工再多訂製1000件外套,屆時將舉辦一場公益販售活動,販售的是唯一官方正牌外套也是他身上穿的,「每人限購一件」,歡迎大家一同參與,細節一旦確定會立刻通知大家,而所得也將捐做公益,人氣和愛心都不落人後!

值得一提的是,民進黨10日稍早才宣布第一波募款小物—《護國保台 為民主而戰》飛行夾克即將開賣,還強調「詢問度破表」,而韓國瑜緊接著在民進黨貼文後宣布「鋼鐵H夾克」販售詳情,還狠酸民進黨「先出不算贏爆紅才是贏」、「確定你們詢問度破表嗎」、「32天後也要贏」。

▲▼藍綠都推出飛行夾克。(圖/翻攝民進黨臉書、韓國瑜臉書)

▲藍綠都推出飛行夾克。(圖/翻攝民進黨臉書、韓國瑜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