堆高機「恐怖翻覆」壓死爸爸!7歲兒目睹嚇叫 對車底哭喊

記者柯沛辰、蕭可正/綜合報導

花蓮43歲姚姓男子4日晚間在果菜市場用堆高機卸貨,沒想到收工前一刻發生翻覆,導致整輛堆高機90度傾倒,重壓在他身上。7歲兒子目睹這一幕,立刻大喊救命,不少攤商聞訊趕來救人,但姚男送醫後仍回天乏術。

附近攤商回憶經過,「他(死者)要回去了,要收工了,堆高機要開上去三噸半貨車,結果聽到砰一聲,我趕快跑過去看,車倒了,壓到人就昏迷了,他兒子去車底、去駕駛座那邊一直喊。」

▲▼花蓮堆高機翻覆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堆高機失衡翻覆,附近攤商趕來合力救人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附近攤商表示,姚男長年在果菜市場工作,以前雙親就是在開堆高機,後來他當兵回來也開始開,駕駛經驗約11年,現在孩子才讀小一,平時都是白天送到學校,放學接回來一起上工。死者父親則哀慟地說,兒子不久前才剛離婚,現在遺產分配上可能會有些問題。

據悉,當時姚男帶著兒子一同上工,用堆高機卸運洋蔥。監視器畫面顯示,姚男原本與兒子坐在堆高機上,收工時還特意讓孩子先下車,不料堆高機開上貨車車斗時,疑似輪胎未對準軌道,當場重心不穩向右反覆,導致姚男逃生不及,被重壓住胸口,動彈不得。

▲▼花蓮堆高機翻覆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7歲兒目睹全程,當即大叫「救命!」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附近攤商見狀,趕忙聯手救人,駕駛另一輛堆高機架開縫隙,將人拉出。不過,姚男被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;7歲稚子目擊全程,嚇得說不出話來。警方趕抵後,立即通知家屬,但意外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▲▼堆高機「恐怖翻覆」壓死爸爸!7歲兒目睹嚇叫 對車底哭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堆高機「恐怖翻覆」壓死爸爸!7歲兒目睹嚇叫 對車底哭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附近攤商還原當時經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