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周佳琪進入國會 屏南各鄉鎮競選總部與後援會成立

▲屏南地區立委參選人周佳琪後援會及各鄉鎮競選總部將陸續成立,展現屏南鄉親大團結氣勢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南地區立委參選人周佳琪後援會及各鄉鎮競選總部將陸續成立,展現屏南鄉親大團結氣勢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南立委參選人周佳琪上月30日成立競選總部,其支持者1日起陸續成立競選總部暨後援會,展現屏南鄉親大團結氣勢,要以具體行動支持周佳琪進入國會,將鄉親的需求落實立法,並修改惡法,不讓國會淪為特定政黨的投票部隊。

周佳琪競選總部表示,上週競選總部成立時,蘇清泉院長登高一呼,號召各地鄉親支持周佳琪。唯有周佳琪當選,才能為屏南鄉親謀福祉,打破現在國會一黨獨大的狀況。也使得各鄉鎮紛紛動起來,要為周佳琪加油,因此本週將成立竹田、枋山、枋寮、恆春等後援會。

周佳琪競選總部發言人盧玟欣表示,2016民進黨國會過半,一黨專政,獨斷獨行,造成台灣社會對立,民生凋敝,慘痛經歷。這四年來,漁業三法欺壓善良,年金改革糟蹋軍公教,一例一休造成勞資對立,許多不公不義、不合理的法條,需要重新檢視修法。

她指出,台灣需要制衡的力量,別讓一黨為所欲為,支持周佳琪,讓在地真正的聲音被聽到,讓百姓的願望得以被實踐。

►IG激推單品來了!「平價版青春露」超狂價快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