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陳明文中埔後援會成立三千人到場 管碧玲、詹雅雯現聲力挺

▲▼ 陳明文中埔競選總部成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金曲歌后詹雅雯現身陳明文中埔後援會以歌聲力挺。(圖/讀者提供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民進黨嘉義縣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陳明文,29日晚間於中埔鄉中華路成立中埔鄉聯合後援會,「金曲歌后」詹雅雯及立委「管媽」管碧玲到場演唱及助講。歌后詹雅雯壓軸演唱4首歌曲,包含成名曲「想厝的人」、「深情海岸」,力挺重量級立委陳明文,帶有溫情的歌聲更是讓現場鄉親聽的如癡如醉,參加人數更一度「爆棚」。

▲▼ 陳明文中埔競選總部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陳明文中埔後援會成立現場湧進大批鄉親。(圖/讀者提供)


陳明文競選團隊今晚成立中埔鄉後援會,現場氣氛熱絡,助講嘉賓包含立法委員管碧玲、蔡易餘、嘉義縣長翁章梁、嘉義縣議長張明達、前縣長張花冠、中埔鄉長李碧菁、中埔鄉農會總幹事李碧雲等,並邀請到嘉義朴子的電音三太子、臺客樂團到場與鄉親同歡,隨後陳明文在翁章梁、張明達及青年團「台灣隊長」的陪同下由會場後方進入,受到鄉親夾道歡迎,而台灣隊長青年團也帶來勁歌熱舞,再度炒熱現場。

▲▼ 陳明文中埔競選總部成立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中埔後援會成立由鄉長李碧菁扛下主責大旗。(圖/讀者提供)

張明達表示,陳明文為了中埔爭取了很多建設,鄉親都有目共睹,現在嘉義要轉型,需要向陳明文這樣的立法委員,而他也問在場鄉親,台灣是不是有民主、是不是有自由,現場鄉親回應熱烈,張明達表示,這些東西是台灣人一直努力爭取維護的,但是這次選舉如果大家不出來支持,那都會被中國毀滅掉,所以一定要力挺陳明文與蔡英文,才能顧民主、自由又能顧肚子。

▲▼ 陳明文中埔競選總部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管碧玲現身 陳明文中埔後援會成立現場。(圖/讀者提供)

立委管碧玲致詞時指出,他非常感謝陳明文,當年陳水扁被罷免時,陳明文站出來支持本土政權,讓南台灣成為台灣民主的基地,讓台灣人的政權能夠延續,這是歷史性的貢獻。而日前蔡英文最艱難的時刻,是陳明文站出來,當民進黨的支柱,讓大家可以團結在一起,渡過難關。

陳明文上台時向在場鄉親深深一鞠躬,感謝在場鄉親和所有幹部的支持,讓他可以站在這邊,中埔對他的支持他感念在心,也努力為地方打拚,讓大家的生活越來越好,尤其這幾年對農業的照顧,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到,不管是農機補助、或是老農津貼,他都很努力,照顧所有農民,讓農業能夠真正成為一個產業,讓青農、老農都能持續發展。除了農業、觀光業的發展之外,他也爭取中埔公館園區的設置,3年內就可以完工,要讓中埔的發展全方位,未來的4年是關鍵4年,為了嘉義的發展他一定要理直氣壯,繼續把這個重責大任擔下,好好為大家打拚。

翁章梁致詞時表示,沒有經過三、四十年選民的考驗,是不可能有重量級的立委的,嘉義縣能夠栽培出陳明文,讓他在中央,說話有影響力,真正能幫助嘉義發展,各界都很重視,但外界似是而非,呼籲鄉親要有明視的標準。翁章梁也指出,山區這次的選舉很熱鬧,有候選人的文宣充滿仇恨、充滿對立,但是卻沒有任何對於政策的規劃,只是想要打倒陳明文,隨後提到他看到有個「小商人」,路見不平,立起看板,就是要讓鄉親看清楚,在中國開了十幾間公司,爽爽享受高幹待遇的人,居然想干涉台灣的選舉,這次大家一定要團結,一定要一起對抗這些人。

壓軸由金曲歌后詹雅雯擔綱演出,詹雅雯登台演唱「深情海岸」,台下觀眾近距離看到歌后蒞臨,尖叫聲不斷,隨後帶來「贏你喲」,更笑說自己不懂政治,但是想要聽看看大家喊當選,她在台上笑說,自己的名字有「雯」,當他喊「阿雯」的時候,大家要喊「當選」,也是要預祝跟他名字同樣有「文」的陳明文,能夠順利連任當選,鄉親為了一睹歌后風采,一度將周邊道路擠得水泄不通,在歌聲的催化下,鄉親如癡如醉,甚至忘情合唱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