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cm逆天長腿破紀錄!能一腳跨男生肩上 俄名模還曾奪「奧運銅牌」

▲▼俄羅斯名模李辛娜(Ekaterina Lisina)。(圖/翻攝自IG/@ekaterina_lisina15)

▲李辛娜擁有133公分長腿。(圖/翻攝自IG/@ekaterina_lisina15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身高205公分的俄羅斯名模李辛娜(Ekaterina Lisina),擁有一雙破紀錄的133公分的逆天長腿,如此驚人的身材讓她在時尚圈打響名號。不過日前她卻向媒體表示,所有人只對她的長腿和模特兒事業感興趣,一點都不在乎她也曾經是出色的籃球員。原來李辛娜曾經代表俄羅斯拿下奧運銅牌。

李辛娜出身於俄羅斯籃球世家,媽媽曾效力於當地職業籃球隊,爸爸目前也是籃球教練。從小高人一等的她,常常因為自己的身高而感到自卑,直到加入籃球隊後,才在球場上逐漸找回自信。現年32歲的她,曾經代表俄羅斯國家隊,拿下2008年北京奧運銅牌、2006年世錦賽銀牌與2007年歐洲錦標賽金牌。

她在退役後進入時尚圈,更在2017年憑著6.9呎(約205公分)成為「世界最高女模特兒」,而一雙52.4吋(約133公分)長腿也打破2017年的澳洲模特兒阿瑟(Caroline Arthur)的130.8公分長腿紀錄。每次李辛娜上節目時,主持人都必須腳踩鋁梯才能與她平視,出門也會吸引許多人與她合照。

李辛娜日前結束英國的節目拍攝工作時,向《太陽報》表示,「這個行業對我的體育事業不感興趣,只對模特感興趣。」似乎對於只關注她外型的娛樂圈略感疲態。

►想變美看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