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搖珍奶、痔瘡說…犯大忌 李正皓:這種政治智商輸是剛好而已

▲韓國瑜宜蘭傾聽之旅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日爆出「落選後要去搖珍奶」、「痔瘡說」等,另外到台東傾聽之旅時,還酸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關係不錯的前台東縣長黃健庭「等你好久」。對此,立委參選人李政浩在政論節目批評,韓國瑜犯了選戰大忌,這種政治智商「輸是剛好而已」。

李正皓在27日晚間播出的《關鍵時刻》表示,韓國瑜說落選要去賣珍奶,怎麼有人會說落選後講要幹嘛,根本連講都不能講,而且還公開講,更遑論你是候選人,搞不清楚狀況,且這樣的落選發言,對團隊裡面的人士氣是很傷的,就算落選也不能有失敗的感覺,最後都要喊逆轉勝。

李正皓也指出,現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已經跳船,成立競選辦公室,有自己的團隊,這是有意要跟韓切割,跟韓做出不一樣的品牌,未來國民黨大海嘯的時候,張善政可能還有一戰之地,對韓國瑜是危機,但對張善政來說是轉機。

主持人劉寶傑也提到,韓國瑜現在爆出「智瘡說」,代表他承認所有民調都輸;李正皓補充,難道韓國瑜沒有內部民調嗎?不可能不去面對這件事,民調就是你的戰略地圖,怎麼會把地圖講成是痔瘡呢?

此外,李正皓也批評韓國瑜,到台東傾聽之旅時,見到黃健庭不旦不示好,甚至還酸對方「等你好久」,這種政治智商的候選人,「輸是剛好而已。」

▲▼李正皓批韓國瑜犯選戰大忌。(圖/翻攝關鍵時刻)

▲李正皓批韓國瑜犯選戰大忌。(圖/翻攝關鍵時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