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青年連珠砲「為何年輕人不投你」 韓國瑜大讚:可用人才!

記者羅婉庭/台東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6日參訪台東縣TTMaker文創座談會,一名青年質問韓國瑜,知不知道「為何現在的年輕人不投你?」對此,韓國瑜當場大讚,這位年輕人是可用的人才,很有獨立思考能力,推薦台東縣長饒慶鈴找他進市府部門服務,這位青年也應該出來選議員。

▲▼嗆韓國瑜青年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青年向韓國瑜連珠炮提問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該青年對韓國瑜表示,花東一日生活圈高速公路,確定有辦法做嗎?台灣的藍綠惡鬥讓好的法案長年卡關,將來有辦法解決嗎?鐵路電氣化的規劃從他讀高中到大學畢業才完成,環團綁架台東的問題也十分嚴重,政府有能力解決嗎?

針對台東的觀光發展緩慢,他指出,「難道一整年只靠季節性的熱氣球嗎?或是依靠元宵節一天的收入?台東才約十八萬人口,地廣人稀,難道不能有第三指標的音樂性活動可以舉辦嗎?」台東的海岸線很漂亮,為何不發展賽車產業?他建議,可以辦一個山海線賽車活動,且台東極度低薪,要怎麼做才能跟上其他縣市,都應該檢討。

他說,台東人口外移嚴重,不僅醫療、交通、建設、就業機會與其他縣市無法相比,民進黨執政三年半來,在地青年亦感受到百工百業蕭條,受經濟下滑連鎖效應影響嚴重,對未來迷茫

另外,他直指韓國瑜沒有說明政策為何都沒有實現,也從未說明離開高雄參選總統的理由,以及家庭的問題,韓國瑜都跟護家盟站在一起,對同志族群有什麼保障?青年發言後就直接離場。

該青年激動表示,活動現場被點到發言的人,是否都是韓陣營熟識的人,他多次舉手都沒有被點到,讓他十分不滿說「我上班要遲到了!」但他情緒激動不斷向前行,一度讓維安人員十分緊張,將他架開。

對於青年的提問,韓國瑜大力稱讚他,表示自己聽完青年的提問與建議,馬上建議饒慶鈴,這位年輕人是可用人才,有獨立思考的能力,應進入政府服務,但青年已經離場了,並請團隊去尋找這名青年。

▲▼嗆韓國瑜青年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