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濺華江水門!暗夜談判開嗆...西瓜刀猛砍2人倒地 警秒抓14屁孩

▲▼14名少年相約華江水門談判,才到現場就起口角,其中2人遭持西瓜刀砍傷手臂(綠衣方砍傷黃衣方)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14名少年相約華江水門談判,才到現場就起口角,其中2人遭持西瓜刀砍傷手臂(綠衣方砍傷黃衣方)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華江水門發生10多名少年相約談判,卻擦槍走火演變為鬥毆砍人,警方獲報到場,雙方早已鳥獸散,現場將2名手臂受到刀傷的少年送醫救治,所幸無生命危險,隨後在草叢裡找到2把西瓜刀,警方循線帶回14名滋事少年,訊後依社維法送辦。

▲▼14名少年相約華江水門談判,才到現場就起口角,其中2人遭持西瓜刀砍傷手臂(綠衣方砍傷黃衣方)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24日凌晨1時許,警方接獲報案,指稱板橋華江水門內,有人打群架,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,17名警力火速到場,僅發現16歲陳姓、14歲王姓少年遭西瓜到砍傷,經送醫無大礙,現場還有2名少年騎機車要來助陣,看到警方立刻調頭。

警方隨後以車追人,凌晨5時許,陸續將衝突的兩派人馬14人帶回偵訊;據了解是18歲王姓少年與另一方15歲少年有嫌隙,2方分騎10多輛機車相約到華江水門談判,豈知才剛停好機車就起口角,過程中16歲陳姓、14歲王姓少年遭對方持西瓜刀砍傷。

警方獲報到場時,雙方早已鳥獸散,隨即將傷者送醫,並在附近草叢裡找到2把西瓜刀,警方以車追人,循線帶回涉案的14名少年,雙方對於傷害部分互不提告,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,並調查衝突原因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