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三色出爐!iPhone 11專用充電神器新發布 「多了這顆」一鍵拍照

▲iPhone 11 Pro夜幕綠外觀動眼看與原廠透明保護殼實測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Phone 11系列的新配件曝光,這次多了超美的第三款顏色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記者柯振中、陳心怡/綜合外電報導

蘋果公司稍早推出了與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搭配的充電神器,這款配件不但能延長電池時間,還多了一鍵拍照功能,無論是鎖定或喚醒狀態,只要按下去就能快速拍照,長按還能夠啟動錄影功能。

這款充電神器「聰穎電池」(Smart Battery Case)與前代相比,除了鏡頭開孔較大以外,外觀上大致相同,能支援Qi無線充電及USB-PD有線快充,在提供手機額外50%續航力的同時,也能夠保護好手機。

▼iPhone 11 Pro Max的聰穎電池護殼多了新的顏色可以選擇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蘋果iPhone 11 Pro Max的聰穎電池護殼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這次的聰穎電池採用矽膠材質,內部鋪著柔軟的纖維,在保證手機安全的同時,提供了柔軟的手感。與前代不同的是,iPhone 11系列的聰穎電池在側邊新增了一顆照相鍵,無論在鎖定或解鎖畫面,只要按下就能啟動相機App,短按即可拍照,長按還能啟動錄影功能。

這系列的iPhone 11配件目前已在蘋果官網上架,iPhone 11的聰穎電池提供了黑、白兩種選擇;而iPhone 11Pro與Pro Max則多推出一款「粉紅色」,看起來相當漂亮、新穎。這款配件定價為4290元,但官網上仍寫著「暫未發售」,只能按愛心加入喜好項目。

▼iPhone 11 Pro Max的聰穎電池護殼多了新的顏色可以選擇,但購買介面寫著尚未發售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蘋果iPhone 11 Pro Max的聰穎電池護殼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