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挺孕肚!他「凍未條」網購迷藥...摻女同事碗裡 忘記「一步驟」露餡

▲性侵,變態,性騷擾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張男趁著妻子出門逛街,想對住在對面的女同事下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常熟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趁著有孕在身的妻子出門時,偷偷跑到住在對面的女同事家外面,先把對方支開再進入屋內,並且將一包上網買的「迷藥」摻進飯碗裡。據悉,當時他因為太慌張,忘記將白色粉末攪拌均勻,被女同事看出破綻,最後被警方依法逮捕。

據紫牛新聞報導,事發當時,受害的女同事肖莉(化名)剛回到宿舍,正準備要吃飯,沒想到住在對面的張男突然敲門,並且向她謊稱,樓下有2名同鄉的客人來找她。肖莉隨後從窗戶望下去,卻沒有看到半個人影,她心想,「同鄉的應該都知道我住幾樓,那為什麼不上來,要在樓下等?」

雖然心裡有些懷疑,肖莉還是下樓一探究竟,但晃了一圈完全沒看到半個身影,只好又上樓繼續吃飯。隨後,正當她要拿起筷子時,突然發現自己的餐桌上和飯菜裡,竟有些許的白色粉末,趕緊打給在外地工作的丈夫,並且報警處理。

▲妻挺孕肚!他「凍未條」網購迷藥...摻女同事碗裡 忘記「一步驟」露餡。(圖/翻攝紫牛新聞)

▲張男在女同事的碗裡下藥。(圖/翻攝紫牛新聞)

警方到達現場後,立即對這些白色粉末進行取樣,並且調閱宿舍附近的監視器畫面,發現趁機闖入肖莉屋內下藥的,就是住在對面的張男。

張男事後坦承,自己之前在瀏覽黃色網站時,無意間在頁面上看見這款迷藥的廣告,內容稱,服用此藥物就會很快地失去知覺。他提到,其實很久之前就對肖莉有非分之想,但對方一直不理不睬,因此他才想利用藥物將對方迷暈,進而發生關係。

▲妻挺孕肚!他「凍未條」網購迷藥...摻女同事碗裡 忘記「一步驟」露餡。(圖/翻攝紫牛新聞)

▲張男把女同事支開後,闖入其家中。(圖/翻攝紫牛新聞)

據悉,張男已是人夫,且他的妻子有孕在身,事發當天,他就是趁著妻子出門逛街時,跑去找肖莉,並趁著對方下樓時,闖入屋內下藥。不過經鑑定,藥粉中未含有苯巴比妥成分,也就是張男所網購的「迷藥」是假貨。目前,張男因涉性侵罪,被判處有期徒刑二年三個月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