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購「皺臉皮卡丘」...她開箱一看笑翻 網友讚:實在太傳神了

▲ 電影「名偵探皮卡丘」中皮卡丘悲傷的一幕爆紅。 (圖/翻攝自翻攝自koji_koji0904推特、pokemon.co.jp官網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真人動畫電影「名偵探皮卡丘」前陣子在全球引發熱潮,而電影其中一幕,皮卡丘閉上雙眼、嘴巴微開、臉皺成一團的「憂傷表情」也因為太過生動,深受眾人喜愛,衍伸出一系列周邊商品。最近有名日本網友網購了一隻「皺臉皮卡丘」娃娃,沒想到送來之後,發現包住娃娃的塑膠封膜,和皮卡丘的表情實在「太過和諧」,讓她忍不住笑出來。

據NetLab的報導,網友「hikaribambi」11日在推特發文提到,自己的老公在亞馬遜上買了一隻「皺臉皮卡丘」娃娃,貨到拆開時,發現皮卡丘的臉剛好被塑膠封膜包緊緊,本來已經皺著眉頭、看起來很憂傷又苦悶的皮卡丘,看上去就像身陷「塑膠封膜困境」一樣,似乎顯得更加淒慘了,讓人看了都忍不住想趕快把封膜撕開,「救它出來」。

皺臉皮卡丘娃娃的表情與塑膠封膜意外搭,讓她笑翻 。 (圖/翻攝自hikaribambi推特)

「hikaribambi」表示,因為畫面實在太過完美和諧,她覺得要是就這麼撕開開封膜,恐怕會破壞了這其中的平衡,於是在和老公討論後,決定將這隻「皺臉皮卡丘」維持在未拆封狀態,就這樣用來展示,2人再另外買一隻來「拆封」。不過可惜的是,因為由於「皺臉皮卡丘」實在太受歡迎,網路上目前缺貨中,這讓2人實在是有點苦惱。

被困在塑膠包膜的「皺臉皮卡丘」照片上傳到推特後,立刻獲得網友熱烈迴響,短短幾天就獲得超過800次轉傳發、2000人按讚。網友紛紛留言,「哈哈哈這個表情配上包膜,實在太傳神了」、「原本只是憂傷,現在它看起來很痛苦,反而變得更可愛了」、「救救皮卡丘,它要窒息了哈哈。」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