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政府高層「深夜緊急會議」 港媒:可能公布「新招」!

▲▼港警13日在中環壓制示威者。(圖/路透)

▲港府高層13日深夜緊急會議,外界推測港府近期可能有「新招」出手。圖為港警在中環壓制示威者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香港示威衝突情勢近日急遽升級,香港全城交通幾乎癱瘓,如今已是最前線的香港中文大學也宣布本學期提早結束。13日晚間有香港媒體拍到,港府多名高層官員深夜陸續進入禮賓府,預料是為了應對近日升溫局勢,港府近日可能會祭出新策略。

根據香港電台報導,港府高層官員13日晚間舉行緊急會議,晚間10時左右多名局長乘車進入位於港島中環的禮賓府,包括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,另有防暴警察在禮賓府外戒備。

港媒消息指出,大陸港澳辦主任張曉明今天臨時取消原本預計15日在香港四中全會的宣講會,引發外界聯想港府近期可能有重要消息宣布。

香港衝突自11日激化後,包括香港中文大學在內各校園均成為前線。香港中文大學即日起結束本學期課程;香港大學、香港教育大學、香港城市大學、香港樹仁大學和香港恒生大學均宣布停課3至4天;香港科技大學和香港浸會大學則改為網路授課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