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組1個黨!趙少康痛批吳敦義是「國民黨最大的罪人」:自私的黨主席

▲▼0620 黨產會針對中廣是否為附隨組織舉行聽證會-趙少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趙少康痛批吳敦義臉皮很厚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13日正式曝光後,引發太多熱議,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氣炸痛批「從來沒有看到這麼自私、臉皮這麼厚的黨主席」,更分析吳敦義打的盤算其實是「韓國瑜當選機率很低」,因此想要為自己的後路著想,準備角逐立法院長,且國民黨淪落到今天,「吳敦義就是最大罪人」。

針對吳敦義自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8名,趙少康13日在他主持的網路政論節目《觀點》上指出,「從來沒有看到這麼自私的黨主席,以前哪個黨主席像吳敦義這麼自私,也從沒看過臉皮這麼厚的黨主席」,還說吳敦義完全不在乎基層和各界的反應,「根本不care,管你去死」。

趙少康在節目上氣到多次搥桌,指出國民黨在2016年大選不分區立委還能拿下11席,如今情勢對藍營較有利,「怎麼只有8呢?」就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都說,若國會沒有過半就辭職,展現出魄力,而反觀吳敦義這樣的黨主席,該怎麼領兵打仗。趙少康還賭氣表示,要再組1個黨,讓那些不願意投綠、又投不下國民黨的選民找到出口。

▲▼吳敦義抱著支持者落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吳敦義抱著支持者落淚 。(圖/東森新聞)

趙少康認為這次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「也不漂亮,很多人聽都沒聽過」,他認為名單應該要選知名度高、有才能、懂政策、對國家有貢獻,且不能只關心地方,更要關心全國事務的人,「弄了半天,你這34個人,知道的沒幾個啊!」

趙少康還敲桌說,國民黨搞到今天,「吳敦義就是最大罪人」,雖然去年大選吳敦義的確有功勞,但今年搞成這個樣子,就是因為吳敦義一開始想選總統,「想防朱立倫,就用韓國瑜來擋朱立倫,但他又不是真的希望韓國瑜出來,所以又用了郭台銘來擋韓國瑜,拉一個卡一個,想的都只有他自己,結果搞得天下大亂。」

趙少康又罵「把國民黨都給玩殘了!吳敦義算計太深了,又要算又優柔寡斷,這樣明年還怎麼選?」此外,他還分析,吳敦義認為「韓國瑜當選機率很低」,因此想要為自己的後路著想,準備角逐立法院長,不過如果藍營總統和立委都選輸,立法院無法過半,再加上吳敦義人緣又不好,以前當立委就是孤鳥型的,就算進立法院也當不成院長。

▲▼吳敦義抱著支持者落淚 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