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好友擠屁股痘痘!「瞬間炸裂」膿血直射他滿臉 魔性爆笑片瘋傳 

▲▼好噁!幫友人擠屁股痘痘 膿血竟射滿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Yadhy Maleteng)

▲幫好友擠屁股痘痘,「瞬間炸裂」膿血直射他滿臉。(圖/翻攝自臉書/Yadhy Maleteng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「髒東西噴到臉上,真的會讓人崩潰!」外國網路上近日有一支影片如病毒般瘋傳,內容是一名男子替男性友人擠屁股痘痘,不料痘痘爆開後的膿血直接噴到他臉上,讓他當場崩潰往洗手台狂奔。影片8日分享後立刻爆紅,短短4天就有超過4百多萬人觀看、10多萬人轉貼分享。

印尼網友在臉書分享的影片可以看見,一名男子裸著上半身、表情痛苦地趴在地板,並且用右手將右邊臀部的內褲掀開。另一名灰衣男子則蹲在半裸男的後方,雙手用力地替半裸男擠長在臀部的痘痘,不料下一秒痘痘突然硬生生爆開,膿血一條線直射到他的臉部,嚇得他立刻用衣服擦拭,接著起身急速衝向洗手台。

影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大家紛紛笑說「對不起我一直笑,真的停不下來」、「畫面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面」、「被擠的很痛,被噴的很衰」、「慘被番茄醬顏色」、「如果我是當事人,我搞不好會絕交」、「雖然很噁,但我真的笑瘋了」、「當事人崩潰,旁人笑慘」、「灰衣男晚上會做惡夢吧。」

Tampopol a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