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1歲女嬰疑遭虐生命垂危!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中

▲▼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高雄10日下午驚傳虐嬰事件,1名送醫時被送往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時被發現頭部受傷、顱內出血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記者洪正達、徐愷昕/高雄報導

高雄10日下午驚傳虐嬰事件,1名女嬰送醫時被發現頭部受傷、顱內出血。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接獲時,懷疑女嬰疑似遭虐,隨即通報警方及社會局協助處理。女嬰目前仍生命垂危,警方已通知當事人到案說明。

據了解,將女嬰送醫的是女嬰母親的同居人,女嬰送醫時母親正在上班。警分局接獲報案後,已立刻報請檢察官介入偵辦,至於是否為虐嬰案件,仍有待警方進一部調查釐清。社會局家防中心預計下午2點對外說明。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大家為這個孩子集氣」1歲女嬰疑遭虐未脫險 20歲母及同居人送地檢署

聯結車左轉未減速…男大生騎車迎面撞傷重不治!司機賠320萬獲緩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