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一北上43K疊疊樂 轎車遭鏟起險掉落五楊高架

記者陳豐德/桃園報導

國道一號五楊高架北上43公里(汐止楊梅路段)3時許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銀灰色轎車被白色轎車鏟起,兩台車形成「疊疊樂」,而一旁就是高架護欄,所幸灰色車輛並沒有遭撞落高架,驚險場面讓民眾全都看傻眼,目前國道警方獲報已到場處理,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。

>▲▼國道一號北上五楊高架路段發生車禍造成回堵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國道一號北上五楊高架路段發生車禍造成回堵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據了解,這起車禍發生在,五楊高架44.3北上中線車道。一共有5輛轎車前後撞在一塊,警消獲報到場後進行搶救,所幸只有一名翁姓男子(21歲)有胸部疼痛的狀況,意識清楚並未受困,經檢傷後送往林口長庚醫院,目前現場車流仍然在消化當中。

網友看到後表示「 剛才南下我有看到,我還以為是錯覺」、「坐在車內的人應該嚇死。突然車子被喬起來」、「都是本田家.....相煎何太急」、「這大概是Fit把CRV鏟起來的」、「煞車不夠利就別死盯人家車屁股吧」、「還好沒翻到平面去」、「一堆不保持距離以為自己技術很好的」。

▲▼國道一號北上五楊高架路段發生車禍造成回堵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板橋17歲少年疑開槍自戕 母返家驚見兒倒臥床鋪血泊

影/62歲三寶婦「吞24張罰單」 無照連闖紅燈氣呼呼問警:抓我幹嘛

越級打怪!疑行車糾紛阿伯棍棒砸貨車嗆「下來」 網友警告:千萬別還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