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搭小黃拒付車資 耍狠連尻運將3拳!警到場他繼續罵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男子喝酒後搭小黃回家,因喝醉告知司機路線時語意不清,在不滿之餘要求臨時停車,不但拒付335元車資,更言語辱罵並出拳不斷毆打司機,造成對方頭部紅腫撕裂傷;警方獲報到場將醉漢帶回偵訊,依傷害、詐欺、妨害名譽等罪移送法辦。

▲▼呂男拒付車資還揮拳毆打司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呂男拒付車資還下車拉開駕駛座車門,揮拳毆打司機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10日凌晨1時許,呂姓男子(54歲)在板橋區喝酒後,搭上計程車要返回樹林住家,但他喝醉說話顛三倒四,告知路線含糊不清,當馬姓司機開到樹林區博愛街時,突然要求馬上停車,連車資335元也不付。

▼呂男拒付車資還揮右拳毆打司機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呂男拒付車資還揮拳毆打司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馬姓司機開口追討,引發呂男不滿情緒,雙方起了口角衝突,呂男立刻下車跑到駕駛座,拉開車門並出手毆打,造成他頭部紅腫撕裂傷,司機一邊遭打,一邊拿手機報警。警方獲報到場,呂男怒氣未消,滿身酒氣繼續辱罵司機,完全無視警方在場。警方強制將呂男帶回派出所,訊後依傷害、詐欺、及妨害名譽罪嫌送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