質詢意外扯「校友質詢校長不太好」 高市議員被局長虧「提名傑出校友」

▲▼ 林于凱被虧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與教育局長吳榕峯是「校友與校長」關係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林于凱7日早上總質詢與教育局長吳鎔峯針對是否處罰「割草公務員」交鋒,但卻意外牽扯出2人「校長與校友」關係,使得吳鎔峯答詢完畢坐下時脫口「校友質詢校長不太好」,甚至要提名林于凱傑出校友。

林于凱在質詢中先肯定教育局公幼公托等政策,但也舉這次割草公務員爭議為例,希望吳榕峯能包容多元的聲音,語畢後又表示,「吳局長擔任過竹科實驗中學校的校長,而我又是校友,且學校的校風是包容多元的聲音」,吳榕峯聽完猛虧林于凱「應該提名你傑出校友」,但林接著又說,韓國瑜曾承諾市民會把4年任期做好做滿,並且又在6月份競選期間向市民承諾不會荒廢市政,再反問吳榕峯,「在你的教學原則下,韓國瑜會是好的榜樣嗎?」

▲▼ 林于凱被虧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吳榕峯忽然脫口「校友質詢校長不太好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但吳榕峯卻說「校友質詢校長不太好吧?」,林于凱反擊「這是個過時的觀念,現在講求的是由下往上反饋,才能聽到不同的聲音」。據了解,9月份傑出教師頒獎時,一位幼稚園園長要上台領獎時未與韓國瑜握手,因而遭到非議,對此吳榕峯也說,「相信她已經受到教訓,也請大家不要去打擾她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