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韓國瑜與清大博士生論壇 主題聚焦青年政策

記者黃巈禾/新竹報導

距離2020年總統大選剩下2個月多的時間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5日起一連三天搶攻竹竹苗客家庄,除了參拜廟宇,6日下午4點半在竹蓮寺與清大博士生座談,主題聚焦在韓國瑜提出的青年政策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全程直播。

為了吸引年輕選票,韓國瑜拋出青年政策,引發社會關注。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在臉書表示,青年政策3大主張包括:第一、送交換生出國;第二、大學學貸免息;第三、畢業沒工作可延還學貸。若以一年有24萬大學生、8萬碩士生計算,共32萬年輕人受惠。

韓國瑜認為,比起到處蓋蚊子建設,投資下一代更重要,把大學生送出去交換一年的政策,他上任後一定會做到,而這幾次青年座談,大家討論度最高的就是政府送交換生出國,還有大學學貸免息。

面對綠營不斷質疑,韓國瑜6日下午4點半,在竹蓮寺舉行座談,邀請清大博士生與會,針對青年政策進行對談。

▲▼韓國瑜公館鄉五穀文化村陶瓷產業參訪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張榮恩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