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關西街頭賓士拒檢衝撞 勇警連開6槍後…他棄車逃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黑色賓士車進入小巷子內,撞上店家鐵門後,駕駛棄車逃逸無蹤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新竹報導

新竹縣關西鎮市區,5日下午2時左右,1輛黑色賓士車因為車速過快,並跨越雙黃線,剛好被路旁員警發現遂上前盤查;賓士車開始先假裝停靠路邊受檢,接著企圖衝撞員警後,加速逃離現場,警方立即呼叫支援並對車身連開6槍後,嫌犯棄車逃逸無蹤,警方目前正在擴大追緝當中。

警方表示,5日下午接近2時左右,關西分駐所警員林茗緯與實務訓練生楊偉宏,在騎機車執行巡邏勤務時,發現1輛黑色賓士車從光明路急轉正義路,並不時的高速跨越雙黃線,員警見狀擔心行人發生意外,遂鳴笛從後方追上,並且要求停車受檢;車內1名男性駕駛起初假裝配合,趁員警接近時,卻突然關上車門並朝員警衝撞後而加速逃逸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賓士車駕駛逃逸無蹤,警方也將轎車拖回警局採證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警方說,幸好林茗緯、楊偉宏2名員警及時跳開,只受到一點輕微挫傷;但林員回過神來立刻拔槍,先是對空鳴槍後,接著再朝賓士車連開數槍,車身至少留有4枚彈孔,另名訓練生趕忙通知支援;恰巧陳姓員警也在附近巡邏,接獲通報後加入追捕行列;陳員在中興路、南京路口發現這輛車,但賓士車也企圖逼車,導致陳員摔車受傷,賓士車也撞上停在路邊車輛,男性駕駛立刻棄車逃逸。

警方鑑識組到場採證後發現,賓士車引擎蓋與車身有4枚彈孔,並在車內查獲1包安非他命毒品,警方將以車追人,調查駕駛身分,再調閱附近監視器連夜擴大追緝中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