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經理誘人夫爬枕頭山!他曖昧激賞:妳真好吃~正宮見「緊扣親密照」臉綠

▲桃園市李姓男子與呂姓女子為外遇關係,呂女竟以LINE向李妻嗆聲離開李男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人妻臉書驚見丈夫與小三親密照,氣得提告求償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陳韻如/新北報導

銀行女經理小珍(化名)與劉姓人夫大搞婚外情,還在臉書大方放閃,2人不但穿著情侶裝,還十指緊扣,甚至還有曖昧對話,「真(珍)的很好吃」、「我們不是還有枕頭山」等,劉男妻子無意間發現後氣得提告求償。法官審理後認為,2人對話逾越了社交分際,因此判小珍須賠償劉妻5萬元。

根據判決,劉妻提告主張,她與劉男結婚20幾年,本來婚姻幸福美滿,但3月間她卻在臉書上驚見小珍與丈夫的親密合照,2人不但穿著情侶裝十指緊扣、互相勾手臂比愛心手勢等,甚至還互留曖昧對話,「真(珍)的很好吃。」、「我們不是還有枕頭山。」、「哥就是帥!」、「珍妹,只有妳懂喔!」等,因此要求小真賠償她10萬元。

面對劉妻提告,小珍辯稱,自己與劉男是因為業務往來認識,而因為都喜歡登山,因此又是「山友」,但2人並無交往,而至於臉書上「枕頭山」的留言只是對爬山地點的行程規劃討論,並沒有曖昧的意思。

然而,法官審理後認為,單看2人穿著情侶裝勾著手的合照,就足以認定關係匪淺,且乍看就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侶,至於「爬枕頭山」一般是「睡大頭覺」的戲稱,但也能看出2人關係親密,實在不像一般山友關係,明顯已超出男女交往情誼,且嚴重侵害到劉妻的配偶權,因此判陳女須賠償劉妻5萬元。全案可上訴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成大土木系教室竄火光!起火點靠近出入口 疑有學生受困

吹吹換Mac!人夫見「極盡色誘」亢奮:想X你...嫩15歲小三被抓包喊:只是朋友

交往10年被分手...她闖屋喊:我放不下!爆打女友媽「猛拔刀」 清醒崩潰嗑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