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三寶大對決」畫面瘋傳! 她衝馬路丟垃圾 回頭秒遭騎士擊落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彰化市一名婦人1日見垃圾車停等紅燈,明知不在清運時間,仍冒險跑到馬路上硬丟垃圾,沒想到剛僥倖得手,一回頭就跟逆向騎士撞上,兩人雙雙慘摔,還差點被疾駛而來的車輛撞到。

這起意外發生在1日上午10點多,這輛垃圾車剛結束社區勤務,回程行經長順街往市區方向,在平交道前停等紅燈。不料有婦人貪圖一時之便,強行丟垃圾又未注意來車,遭後方一名逆向超車的騎士撞上,所幸車速不快,兩人都無大礙。

▲▼「三寶大對決」畫面瘋傳! 她衝馬路丟垃圾 回頭秒遭騎士擊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婦人衝馬路丟垃圾,騎士逆向超車,兩人撞個正著。(圖/東森新聞)

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,垃圾車在馬路上停等紅燈,沒播放音樂,也未進行清運作業,但婦人卻從旁衝了出來,急忙將手上垃圾扔進車斗,不料下一秒轉身,立刻跟跨雙黃線逆向騎士撞個正著。

當地民眾指出,有的人想說垃圾車來了,趕緊要倒垃圾,但因為它不是收這裡的,所以也不會讓你倒,「(婦人)突然衝出去很危險,人家車子如果剛好過來,你突然衝出去,人家怎麼知道你會衝出來?」

▲▼「三寶大對決」畫面瘋傳! 她衝馬路丟垃圾 回頭秒遭騎士擊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林群富指出,每個月都有民眾為了丟垃圾發生類似事故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彰化市清潔隊長林群富表示,根據統計,民眾為了倒垃圾而發生的類似事故,大概一個月平均1件。他呼籲,「如果沒有播放音樂,就是不開放給一般民眾,來投擲垃圾。」

事實上,現在已經有App可以下載,只要輕鬆手機點一點,就能即時掌握垃圾車的路線及位置,一來免去追趕困擾,二來也能避免發生類似意外。

▲▼「三寶大對決」畫面瘋傳! 她衝馬路丟垃圾 回頭秒遭騎士擊落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