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腿妹「拿男友235萬爽花」轉身劈健美男 2高富帥街頭決鬥1死…判二級謀殺

▲▼2位帥氣中國留學生為了爭奪一個正妹,在加拿大街頭互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河南19歲王浩志深愛女友卻被戴綠帽,賠了大筆金錢又沒了性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2名中國留學生因爭風吃醋,在加拿大多倫多街頭互毆導致1死命案,終於在美東時間週五(1日)開庭。控辯雙方針對范博喬毆死王浩志而被起控二級謀殺罪成立,提出量刑參考,將交由法官於6日宣判刑期。

根據新加坡《星島日報》報導,19歲河南留學生王浩志的母親出庭時表示,兒子死後連續下了2天雨,像是他在哭訴不捨離開家人,讓失去愛子的她痛苦得必須靠安眠藥入眠。她淚控二級謀殺罪名過輕,不認同這項判決;王浩志的父親及胞弟也控訴家庭被毀。

▲▼2位帥氣中國留學生為了爭奪一個正妹,在加拿大街頭互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據了解,譚佳琪的撩撥情緒,才是最終促使兩人上街頭互毆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范博喬在法官麥當納(Ian MacDonnell)的允許下,向王浩志家屬表明案發後被告知不得與死者家屬接觸,如今知道無法作出補償,並正式向死者家屬道歉。

控方要求判刑8年,而辯方則建議判處監禁3年;法官麥當納將於美東時間下周三(6日)開庭宣判年期。

▲▼2位帥氣中國留學生為了爭奪一個正妹,在加拿大街頭互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博喬痛毆王志浩致死,最後因譚佳琪人間蒸發,誰也沒得到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件發生於2017年,初到加拿大留學的王浩志正和女友譚佳琪陷入熱戀,寧願住在地下室省住宿花費,騰出近10萬元加幣(約新台幣235萬元)讓女友買炫耀性商品,人高馬大的他則從90公斤暴瘦剩67公斤。

當王浩志得知譚佳琪其實是個花心女後,便找上她的20歲新歡范博喬理論,最後在多倫多街頭爆發肢體衝突被毆致死。加拿大警方指出,2人赤手空拳對打,「王浩志是被活活用亂拳打死的,血跡四濺。」不少網友透露,譚佳琪其實兩人情緒的操縱者,她教唆、挑撥兩人的情緒,促使他們上街頭決鬥,鬧出人命後立刻刪除所有社群上號,神秘蒸發。

影/超辣妹劈腿20歲壯男!2高富帥深夜街頭為情決鬥…前任「頭被打爆」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