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母子遊龍磐公園!媽媽遭2kg遙控機砸死「血染棧道」…美籍男涉過失致死

記者柯振中、許宥孺、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墾丁2日下午發生死亡意外,35歲的林姓女子帶兒子到龍磐公園遊玩,突然遭到一名57歲的美籍男子操控的滑翔機砸中頭部,導致血濺滿地,把人行棧道染紅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當地警方調查後,已將美籍男子帶回,全案朝過失致死及傷害偵辦。

國際遙控機協會日前在墾丁國家公園申請國際遙控滑翔機比賽,從2日開始一連3天在龍磐公園舉行,57歲的美籍男子疑似操控不當,導致飛機墜落,撞上35歲的林姓女子,林女遭到重達2公斤的遙控機衝撞,當場頭骨破裂,血流不止,把人行棧道染紅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

▼女子頭遙控飛機被砸傷當場死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   女子頭遙控飛機被砸傷當場死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事件發生當下,林女手上還抱著2歲的兒子,初步檢視意識清醒,但頸部有15公分的撕裂傷,送往醫院後縫了8針,所幸並無大礙。民眾發現後,立刻報警、向消防隊求助。

當地警方指出,這是第一次接獲遙控飛機砸死人的案件,以前從沒發生過,相當意外。據了解,該比賽的規定飛行地點在龍磐公園的懸崖旁,但遙控飛機疑似飛出比賽指定範圍約500公尺的地方,才會發生意外。

▼女子遭遙控飛機砸中頭部,當場噴血慘死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   女子遭遙控飛機砸傷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警方調查後,已將該名美籍男子及遙控機協會理事長帶回偵辦,全案朝過失致死及傷害偵辦當中,詳細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►快訊/台南女出遊墾丁龍磐公園...遭遙控滑翔機「當場砸死」 滿地鮮血趴地

►逛墾丁龍磐公園遭「遙控滑翔機爆頭」!35歲母護子趴地亡 2歲童送醫

▼台南市林姓女子2日在墾丁龍礱公園,遭遙控飛機砸中頭、頸部,當場死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台南市林姓女子2日在墾丁龍礱公園,遭遙控飛機砸中頭、頸部,當場死亡,其子頸部受傷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 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