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會政黨聯盟2日凱道辦黨慶 韓國瑜、妙天首度同台

▲▼韓國瑜、妙天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韓國瑜、妙天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國會政黨聯盟2日前進凱達格蘭大道辦黨慶,同時舉行進軍立法院誓師大會,立委選舉方面預計在各地推出15人參選。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日前已公開表態挺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,而韓國瑜本人2日也出席國會黨的黨慶活動表達力挺,這也是兩人首度在公開活動中同台。

國會政黨聯盟建黨周年慶祝活動將在凱達格蘭大道進行,下午14時開始安排暖場表演,15時開始有主席致辭等選舉相關活動,韓國瑜本人將於16時30分到場,活動預計17時30分結束。不只韓國瑜親自到場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藏頭詩花籃祝賀,兩句詩第一個字合起來正是「妙天」。

妙天出生於1934年,屏東縣潮州鎮人,國防管理學院畢業、中國文化大學政治系研究所研究,學禪超過36年,1999年成立社團法人台灣禪宗佛教會,2011年成立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,2015年1月27日參與民國黨創立,2018年10月18日創立國會政黨聯盟,擔任黨主席。民國黨於2019年1月25日併入國會黨,目前國會黨的黨員人數估計超過30萬人,分布全台。

▼國會政黨聯盟辦黨慶,郭台銘送花籃祝賀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正義老虎軍團」)

▲▼國會政黨聯盟辦黨慶,郭台銘送花籃祝賀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正義老虎軍團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