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李興文兒擁美國高學歷!李堉睿涉2罪拒警偵訊 「律師不到我就不講」

▲▼李興文兒大鬧IKEA,警帶回偵訊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、翻攝自YouTube/馬克斯WillDoIt)

▲李堉睿被警帶回偵訊,堅持要等律師到場,否則絕不開口。(圖/記者陳豐德攝、翻攝自YouTube/馬克斯WillDoIt)

記者羅志華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資深藝人李興文的長子李堉睿28日深夜大鬧IKEA,還將誇張行徑製作成影片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,事後遭到賣場經理提告妨害風化、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。1日中午警方將他帶回偵訊,但他僅向警方表示,只是想要「挑戰自己」,其餘不願多說,堅持等到律師到場才願開口,甚至表明「不到不講」。此外,他也不願面對媒體,還堅持要回自己的頻道發片說明。

【15:23更新】

李堉睿1日中午12點左右進入警局偵訊,但他始終不開口,堅持要等律師才願說明。然而,等了3個小時,律師始終沒有到場,他只好放棄堅持,配合警方製作筆錄。此外,他在警局外面對大批媒體,他戴著墨鏡、口罩全程不發一語,快步朝著捷運站方向走去。

李堉睿擁有美國聖荷西大學經濟系的高學歷,經營著Instagram、粉絲專頁和YouTube頻道,過去也曾因大麻事件惹議,然而事隔不到一年,他又在28日晚間7點潛入新莊IKEA,想要來個在IKEA過夜的挑戰,並在裡頭裸體大逛賣場,還在展示電腦桌前假裝DIY,行徑相當誇張。

事後他將影片放上YouTube,立刻引起網友一片撻伐,紛紛怒罵,「這種行為只會害到保全跟裡面的員工丟了工作而已」、「無聊當有趣?不要降低台灣人的水準好嗎」。

影片曝光後,IKEA也展開反擊報案,並怒告李堉睿妨害風化、無故侵入他人建築物。1日中午警方將他帶回偵訊,而雖然他面對警方態度良好,但他卻堅持等到律師到場才願意開口,還表明「不到不講」,另外,他也堅守YouTuber的職責,堅持要回到YouTube發片說明,不願親自面對媒體,行徑讓人相當無語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李興文氣瘋了...長子李堉睿大鬧IKEA 到案辯:模仿外國影片,「挑戰自我」!

李興文子李堉睿光屁坐展示椅DIY IKEA怒告妨害風化、侵入建築物2罪

潛IKEA裸身大鬧!李興文兒李堉睿「無臉見人」 2警押他進警局偵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