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肌肉哥婚後半年「整組崩壞」!前面多3坨...2張照網秒愣:只有衣服一樣吧

▲▼      結婚半年整組壞掉啦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原PO奉勸大家「沒事別亂結婚」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結婚後不只身分會變,就連身材也是!一名男網友犧牲色相,在臉書上貼出自己結婚半年以來的變化,只見他從原本的陽光壯男變成啤酒肚大叔,還奉勸大家不要亂結婚。而網友們看完後都傻了,不敢相信2張照片是同一個人。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分享婚後走鐘的血淋淋實例,奉勸大家結婚前要三思,反差模樣吸引萬人按讚。只見他在半年前穿著短袖上衣,胸肌若隱若現,手臂的二頭和三頭肌也塞滿袖子,戴上墨鏡看起來相當陽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半年後原PO穿上同一套衣服,但整個人感覺已經大崩壞,胸前的胸肌似乎已有點下垂,原本平坦的腹部也長了不少肉,蹦出一顆渾圓的啤酒肚,短時間內改變如此之大,讓他無奈笑說「沒事不要亂結婚」。

▲▼      結婚半年整組壞掉啦       。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▲真的是同一個人嗎?(圖/原PO授權提供)

原PO隨後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其實是因為他婚後常和老婆去外面吃好吃的,才會變成這樣子。

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是「幸福肥」無誤,「同一人嗎」、「幸福滿滿」、「壞了可以退貨嗎XD」、「同感,難怪我的衣服也縮水了」、「淚推這篇」、「老婆很會養喔」、「沒事,我老公長了20、30公斤呢」、「不要騙我是同一個人喔」、「妳才是懷孕的那個吧」、「除了衣服一樣,我覺得是不同人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