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南長髮妹外出鎖門!手一轉「鑰匙斷了」…傻盯半截殘骸:誰像我這麼衰

▲▼鑰匙斷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台南長髮女外出鎖門,結果鑰匙斷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台南一名長髮女子晚上鎖門時,不小心轉斷了鑰匙,讓她傻盯著手中僅存的半截鑰匙發呆,「有誰可以像我這麼衰…。」眾多網友看完,立刻開始傳授解決方法,讓她一個小時內就順利解決這項問題。

這名台南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晚上準備出門時,把鑰匙插入門鎖轉了一下,沒想到悲劇瞬間發生,「我只是出門一下,把門鎖上…結果…鑰匙斷了斷了斷了…有誰可以像我這麼衰…。」依照這名女子貼出的照片,她手中只剩下半截鑰匙,其它殘骸全都塞在門鎖裡面,畫面相當淒涼。

▼她拍下的場景看起來相當淒涼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鑰匙斷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眾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提供解決方法,「塗上強力膠,貼上後吹乾在拔出來」、「我常這樣,我跟你說,用黏土」、「用熱融膠黏看看」、「用夾子先幾出來」、「滴瞬間膠看能不能接上,黏住後拔出來」。

台南女子聽了網友的建議,將整副鎖拆卸下來,隨後不斷拿粉刺夾向外摳,最後成功將殘骸從鑰匙孔中拿出,過程不到一個小時,「有一種感動是還好有帶手機可以呼叫,感謝大家的熱情建議~媽!!我拿出來了!」

▼鑰匙斷了之後,許多網友開始獻策,讓這名女子在1小時內成功摳出殘骸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鑰匙斷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