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首要任務是「盡快停止暴力」 林鄭月娥:我不會停歇

▲▼林鄭月娥。(圖/路透)

▲香港特首林鄭月娥。(圖/路透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日前外傳「撤換說」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30日表示,自己和政府「不會停歇」,自己能為香港未來找出一條和平的道路,未來會繼續落實「一國兩制」、維護法治,她提出,一定要找出方法,讓分裂的社會重拾信任。她於此之前曾表示,中央一直支持她依法處理近幾個月的暴力事件。

《香港01》報導,林鄭月娥當天早上出席一場貿易會議,致辭時提及現時香港局勢時提到,政府現階段的首要任務是盡快停止暴力、恢復秩序,待社會回復平靜後,便解決深層次問題。

她強調,未來會繼續落實「一國兩制」、維護法治,一定要找出方法,讓分裂的社會重拾信任,「我們不會停歇,我不會停歇,直到我們為香港未來找到一條和平、和諧和包容的道路,「如果你問我有沒有信心達到此遠景?我有!香港不屈不撓的精神,「會幫助我們渡過這挑戰時刻。」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9日表示,中央政府一直支持她作為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,依法處理近月的暴力事件,這個立場「由4個多月前至現在並沒有改變」。

▲▼港府舉辦「社區對話」,林鄭月娥回答市民疑問。(圖/路透)

▲港府舉辦「社區對話」,林鄭月娥回答市民疑問。(圖/路透)

至於日前外傳大陸中央有意撤換香港特首的說法,林鄭月娥指出,過去4個多月,有不少針對特區政府或她本人的揣測性報導,她不會評論。

►親自闢謠「撤換說」!林鄭月娥:中央支持我「沒有改變」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