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微波咖哩飯出包! 他吃消夜驚見「針狀鐵棒」 網:疑生產零件掉落

▲▼全家咖哩飯有鐵棒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咖哩飯醬和白飯是分開裝的,上層的咖哩竟然出現鐵棒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便利商店的咖哩飯在許多人心中有無法超越的地位,一名網友昨晚正開心地吃著全家超商咖哩飯,正當他把上蓋的咖哩醬倒入下層白飯時,突然一根「銀白色鐵棒」滾出,他當下很猶豫該不該繼續吃,除了衛生疑慮外,如果食用者沒發現而不小心吞下肚,很有可能會造成口腔或食道受傷。全家公關部表示,目前已和原PO取得聯繫,也將這根金屬棒回收並檢驗,要進一步了解問題來源,此外,並沒有接獲其他消費者反應,此事件屬個案。

▲▼全家咖哩飯有鐵棒。(圖/翻攝自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貼出自己吃的這款咖哩,提醒其他人要注意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在PTT貼出照片,濃郁的咖哩醬內除了有豬肉、馬鈴薯、紅蘿蔔,竟然還有一根細長的鐵棒,疑似是從生產管線的機器掉落,不小心一起裝進了餐點中,幸好眼尖地他有發現這根異物,否則吃進去可能會刺傷食道。

他原本打算回去和超商店員反應,後來想一想還是摸摸鼻子把鐵棒挑出,繼續吃完剩下的咖哩飯,但他擔心同一批的咖哩飯可能也會出問題,所以才PO文提醒其他網友,最近如果到全家買微波食品要注意裡面是否有異物。

稍早《ETtoday新聞雲》致電給全家公關部,對方回應目前已聯繫上消費者,也有關心對方身體狀況,現在還無法確認這根金屬棒是否為生產線所掉落,檢驗完畢後才能確定,但全家鮮食上架前都會經過金屬檢驗,是否遺漏掉這盒咖哩飯或是機器出現問題,仍有待釐清。

網友們看到照片都直呼太誇張,「是機器加工與包裝過程,輸送台的零件掉落導致」、「如果是在產線上掉進去的,難保不會有第二個,這下可能整批都要回收了」、「如果在美國,這輩子的錢有著落了」、「這個一定要去找製造商,不一定要賠償但讓他知道生產線上有問題了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