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政治人物無比失望!港媒:需要「重建家園」的「真特首」

▲▼香港特首林鄭月娥。(圖/路透)

▲香港特首林鄭月娥。(圖/路透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《香港01》23日發表「致真.特首公開信」,文中提到,反修例(反送中)風暴下的《施政報告》來了,「但我們也對現屆政府及檯面上的政治人物無比失望了!」由社會深層次矛盾衍生並積壓的焦慮和憤怒,藉《逃犯條例》修訂爭議大爆發,「我們實在需要一位能夠帶領大眾『拯救香港,重建家園』的真.特首!」

公開信指出,一切都像還沒有睡醒的樣子,「藉《逃犯條例》修訂爭議大爆發,歇斯底里地咆哮逾四個月,彷彿在叫陣整個特區政府及一眾從政精英的無能」,「令我們不得不反思『港人治港』——我們對『港人治港』的理解,是否只停留在『香港人管治香港』,而沒有昇華至『香港人能治理好香港』的層面?」

▲▼香港20日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。(圖/路透)

▲香港20日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。(圖/路透)

隨著「反送中」風波延燒,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去留問題也引發關注,《金融時報》(Financial Times)在22日的報導中,引述消息人士指出,由於反送中示威運動遲遲無解,中國正在計畫換掉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。

此外,根據《路透社》在上個月報導,在一段秘密錄音檔中,林鄭表示,「作為行政首長,在香港造成如此巨大的換亂是不可原諒的,若是有選擇的話,我第一件會做的事情就是辭職,並且深深致歉」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