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慶生影片曝光! 郭媽媽手做生日賀卡讚兒子帥過梁朝偉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6日提前與親友慶祝70歲生日,他也在臉書分享慶生照並寫下,希望未來中華民國國富民強;照片中可以看到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、張淑芬夫婦也都出席這場壽宴。另外,郭台銘的母親也特地拍了影片在餐宴上播放,並親手製作卡片,為郭台銘慶生。

郭台銘16日晚間在君品酒店提前慶生,據悉這場壽宴由張淑芬舉辦,許多知名的企業富豪都出席這場慶生宴會;他也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生日願望「願中華民國國富民強,人人安居樂業,日日是好日」。另外,和家人聚餐慶生之時,郭台銘母親在餐宴上播放了提前錄製好的祝賀影片,影片中以快問快答的方式進行,被問及藝人周潤發跟梁朝偉誰比較帥?郭台銘母親回答「我兒子郭台銘」,更稱讚郭台銘忠厚、老實。

在祝賀影片的最後,郭台銘母親也親手製作卡片,並一筆一畫寫下「郭台銘生日快樂、心想事成」的祝福。郭台銘在觀看影片的過程也全程陪伴在母親身邊,影片播畢的同時,郭台銘母親拿出禮物送給郭台銘,可見裱框起來的作品上有一隻老虎頭像,郭台銘更直呼要當成「傳家寶」;而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在一旁笑說,她向媒體表示,只有把自己送給郭台銘,因為沒有準備禮物。最後,全場歡唱生日快樂歌祝福郭台銘。

▲▼郭台銘慶生會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▲▼郭台銘母親親手製作卡片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▲▼郭台銘慶生會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▲▼郭台銘慶生會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