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三寶違停燕子口隧道!旅客塞爆…堵半小時崩潰:人在哪 車主竟在旁散步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連假出門本來就已經很塞了,如果又碰到三寶亂停車堵路,真的會讓人崩潰。一名網友就在臉書表示,自己12日到花蓮太魯閣旅遊時,碰到有人把車違停在燕子口附近,造成一輛遊覽車被卡在後方,使現場的道路完全塞死、無法通行,直到半小時後才找到駕駛移開車子。

事件發生在12日上午11時許,影片中一輛黑色轎車違規停在狹窄的隧道口,造成後方遊覽車及多輛小客車全部卡死,違停的駕駛也不見蹤影,怎麼喊都沒人出現,受堵車輛的駕駛及乘客紛紛下車查看情況,還有人連安全帽都還戴著,大家表情都非常無奈。

▲黑福斯「暗黑鎖死」燕子口隧道!遊覽車尷尬停...全塞爆 萬人譙翻:不敢出來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▲警方30分鐘後才終於聯繫上車主,對方剛去錐麓古道散步遊玩,知情後立刻回到現場把車移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受害民眾事後把影片放上爆料公社,氣得大罵違停的車主相當沒公德心,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撻伐,「車主可能嚇到不敢領車了」、「太瞎了吧,怎麼停這樣」。根據《三立》報導,警方30分鐘後才終於聯繫上車主,對方剛去附近的錐麓古道散步遊玩,知情後立刻回到現場把車移開,這才讓被堵住的旅客可以繼續往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