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服來辯!蔡英文回嗆韓國瑜辯論邀約:不知道在急什麼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針對兼任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,喊話希望跟總統蔡英文辯論一事。總統蔡英文13日受訪時回應,「不知道在急什麼?」更說「倒是韓市長要注意他還是民選市長,對市政是有責任」。

▲總統蔡英文參拜碧山巖開漳聖王廟後接受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黃曼昕提到,兩岸政策是國家生死存亡的關鍵,台灣人民已經厭惡了口水戰,需要的是真刀實槍的政策大辯論,韓國瑜真心希望能和他們進行一場兩岸政策大辯論,時間、地點由民進黨選,愈快愈好。而蔡英文13日回應,「不知道在急什麼,到11月都去登記成為候選人之後,按照規定本來就要進行辯論」

蔡英文說,本來就有機會辯論,「倒是韓市長要注意他還是民選市長,對市政是有責任,千萬不要迴避議會監督」。另外,外傳韓國瑜將從10月15日開始請假力拚選戰,蔡英文則表示,等他自己親口證實再來問她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決戰100天/蔡英文拚連任「3主軸」 競總整合大選、黨中央主責立委
決戰100天/韓國瑜11月初率團訪華府 壓線公布副手
決戰100天/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決戰100天/「蔡賴配」明朗!最強組合拚擊潰國民黨
決戰100天/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
決戰100天/親民黨2020泡沫化危機 郭、柯、王成最後「浮木」?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