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餵食吳怡農…幫夾菜暖喊「多吃點!」 「農粉」暴動:好想當那碗麵

▲▼蔡英文、吳怡農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蔡英文、吳怡農。(圖/民進黨提供,以下皆同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民主進步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1日由立委參選人吳怡農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國策顧問黃承國、顏志發、議員洪健益、許家蓓、梁文傑及地方黨公職陪同,至富民生態公園參訪,並與吳怡農一起到阿成鵝肉店品嚐美食。值得一提的是,蔡英文在阿成鵝肉店的時候,還將碗中一半的麵分給吳怡農,餵食吳怡農的行為,讓不少觀看吳怡農直播的「農粉」好羨慕。

蔡英文與吳怡農首先抵達富民生態公園,碰上許多熱情民眾搶握手合照,讓一旁的吳怡農有些緊張,紳士扮演起「護衛」的角色,就怕一旁的蔡英文受傷。吳怡農貼心為蔡英文介紹社區人文風情,隨後兩人步行至在地鵝肉美食小吃用餐,蔡英文還替吳怡農夾菜、夾麵,羨煞一旁的吳怡農粉絲,以及觀看吳怡農臉書直播的網友們。

▲▼蔡英文、吳怡農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現場還有女記者大聲詢問蔡英文,「總統為什麼要把麵給吳怡農?」蔡英文則笑著回答說,「他可以多吃一點…他辛苦!」

蔡英文感謝吳怡農在關鍵時刻承擔責任,在距離投票時間緊迫的情況下,願意到相對困難的選區參選,代表民進黨年輕世代不怕困難、不怕挑戰的精神,既高興,也非常感謝。蔡英文也請中山、北松山選區的朋友多給吳怡農鼓勵與支持,讓對方順利當選,「求職」成功。

針對蔡英文與吳怡農的互動,觀看吳怡農臉書直播的網友們表示,「高學歷高顏值,好帥喔!可以轉戶籍嗎?」、「吃飽,才有體力做事情」、「怡農好聽話大口吃麵,好希望自己是那碗麵」、「你農我濃:)」、「大家太熱情了」、「聲音好好聽啊♥我家老公帥慘><」、「看到我老公了」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決戰100天/蔡英文拚連任「3主軸」 競總整合大選、黨中央主責立委
決戰100天/韓國瑜11月初率團訪華府 壓線公布副手
決戰100天/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決戰100天/「蔡賴配」明朗!最強組合拚擊潰國民黨
決戰100天/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
決戰100天/親民黨2020泡沫化危機 郭、柯、王成最後「浮木」?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▲▼蔡英文、吳怡農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▼蔡英文、吳怡農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▼蔡英文、吳怡農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