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男坐台北火車站外長椅「一動也不動」 民眾好奇上前搖晃…驚覺已死亡

記者黃彥傑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方9日上午接獲民眾通報,指稱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外騎樓一處椅子上,有名男子坐著一動也不動,目擊者好奇上前搖晃該名男子,但卻毫無反應,嚇得趕緊報警。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,初步研判男子已經明顯死亡。警方表示,確切原因將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。

警方調查,確認死者身分為洪姓男子,救護人員到場時,他臉色蒼白、呼吸無反應、身體也已經冰冷;現場初步蒐證,並未發現遺體有明顯外傷,初步排除他殺可能,全案報警台北地檢署進行相驗。

▲▼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外,一名男子疑似遊民在騎樓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外,一名男子在騎樓長椅處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當一日情人爽收400萬!摩鐵激戰完「結局反轉」...她崩潰哀求:還我14萬

►捲線上光明燈弊案!鎮瀾宮副董鄭銘坤「100萬交保」 喊冤:這要怪中華電信

►恐怖高材生「化骨水」殺人!練舞爭場地互摃 太極阿伯全身冒白煙慘死

▲▼台北火車站南二門外,一名男子疑似遊民在騎樓死亡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