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被彈劾是一種恐慌? 集團前主管預測:他會「直接走人」

▲川普集團(Trump Organization)前副總裁芮絲(Barbara Res)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arbara Tahan Res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「通烏門」事件持續燃燒,眾議院9月底宣布對川普進行彈劾,指控總統要求外國援助,以調查其國內政治競爭對手。川普集團(Trump Organization)前副總裁芮絲(Barbara Res)認為,川普為了挽回面子做了很多事情,「他可能會選擇辭職,而不是因彈劾而遭到罷黜。」

根據CNN報導,芮斯與川普合作過,是川普大廈(Trump Tower)的前副總裁。日前她在CNN《可靠消原來源》節目上表示,我不知道川普會不會被判有罪,也不知道能不能接受被彈劾,「我認為這是一種恐慌,我的直覺告訴我,他即將要離職走人,或是得知結果後,做出某種條件交換。」

芮斯也曾是川普大廈的其中一名建築工程師,後來寫書《第68層的所有人:一個女人如何改變建築面貌》紀錄與川普共事的經驗與心得。但近年來,包括2016年競選期間,她不斷批評川普,認為川普不適合擔任總統一職。她表示,「不一定是出於心理原因,而是因為他對此沒有很多的經驗。」

彈劾的呼聲越來越大,繼第一個吹哨者之後,又有第二名吹哨者,同樣身為情報機構的人員。據稱,第二名吹哨者握有川普與烏克蘭總統的電話對談內容,指控川普要求烏克蘭總統提供政敵拜登的相關情資。

聯邦眾議院4日向白宮發出傳票,要求在18日之前繳交「通烏門」事件的相關文件,配合眾議院進行彈劾案調查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