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敲窗還有反應!南方澳3漁船5人待援 船艙「飄瓦斯味」搜救人員被迫撤退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上午9時許崩塌,導致下方3艘漁船當場遭壓,稍早已經救出10名傷者,另漁船船艙內還有5名漁工受困,由於橋面建築重壓,導致目前救援行動陷入瓶頸;噶瑪蘭救援協會理事長指出,稍早靠近船艙臥鋪敲打窗戶,內部還有反應,但由於船艙裡開始飄出陣陣瓦斯味,考量安全,只好先讓救難人員撤離。

▲▼南方澳斷橋,噶瑪蘭救援協會理事長。(圖/ETtoday)

▲噶瑪蘭救援協會理事長。(圖/ETtoday)

理事長表示,目前現場已經出動起重機,但由於斷橋卡住,船體根本就拉不出來,現仍試圖救援受困的5名傷者,全體救難人員已在旁隨時待命。

▼遭斷橋壓住的3艘漁船內仍有人受困,但目前船艙飄出瓦斯味,搜救人員被迫先行撤退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▲▼南方澳跨海大橋坍方,空拍畫面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▲▼南方澳跨海大橋坍方,空拍畫面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