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毀 蘇澳鎮長籲:急救優先!非必要勿入

▲▼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毀,蘇澳鎮長李明哲呼籲民眾非必要勿前往。(圖/翻攝李明哲臉輸)

▲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毀,蘇澳鎮長李明哲呼籲民眾非必要勿前往。(圖/翻攝李明哲臉輸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宜蘭蘇澳1日上午9點多,南方澳跨港大橋突然斷毀,現場受傷人員待救援,行政院長蘇貞昌立刻下令全力搶救,蘇澳鎮長李明哲也在臉書呼籲大家「急救優先」,非必要請勿進入南方澳。

李明哲表示,南方澳跨港大橋斷毀,目前交通管制中,請讓急救車輛優先通行,請大家幫忙,非必要請勿前往南方澳,謝謝大家配合。

不少網友也湧入李明哲臉書留言,「祈禱平安」、「願大家可以平安,減少到最低損失」、「阿彌陀佛,祈禱平安無事」,有網友也疑問,「主因會不會是因為常有載消波塊的車子經過,造成橋體撐不住?」

這起重大災難事故就發生在1日上午約9點半,目擊民眾指出,當時僅聽聞一聲巨響,隨後跨海吊橋就斷裂沉入水中;由於目前現場相當混亂,橋面上當時有多少人車通過、下方又有多少漁船、船內有多少漁工等,現仍暫難得知。

在事故發生後,宜蘭警消已經全面出動前往現場救援,初步清查,遭壓的漁船中至少有8名漁工受困,現場至少有20人傷。而事故發生當下,一輛油罐車正要過橋,不料整當駛抵對岸時,跨海大橋兩側端點突然斷裂崩塌,油罐車瞬間下墜,還因受到擠壓而起火燃燒,目前已知油罐車駕駛傷勢相當嚴重,現仍在搶救中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南方澳大橋垮 蔡英文下令:全力搜救!國軍水下大隊啟動
► 
總統下令全力搜救!徐國勇、林佳龍、參謀總長趕赴南方澳
► 
南方澳橋垮驚傳「至少20傷」 國軍出動M3浮門橋車救援

南方澳大橋斷裂畫面曝光...

► 南方澳大橋「一聲巨響」秒坍...油罐車猛撞橋墩 火舌濃煙狂竄
► 
南方澳跨海大橋崩塌!油罐車「差1秒駛出橋」…墜碼頭燃燒司機重傷
► 
南方澳大橋「設計、承建單位」曝光!完工21年斷裂 網震驚:不敢相信發生在台灣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