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發文「中國生日快樂」:我們終將獲勝!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▲美國總統川普30日在推特表示,中國生日快樂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在中國大陸「十一」國慶即將到來前夕,美國總統川普30日在自己的推特連續發文,其中一篇提到,中國生日快樂!而針對中美貿易戰,川普也在文內指出,「我們正贏得勝利,而我們終將會獲得勝利,他們(指中國)不應該搞砸與我們的協議。」

川普在推文還提到,「貿易動盪中,中國敦促採取一種冷靜與合理的解決方案,當美國在人民最熱愛的總統領導下,各經濟表現攀向新高,在民主黨人啥都沒做時,我們已經起步,中國的表現非常糟糕。」

▲川普祝中國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)

▲川普指出,美國終將會獲得勝利。(圖/翻攝自川普推特)

另一篇推文則提到,「經過多年,美國終於意識到北京的計劃與雄心,北京意圖超越我們,想成為21世紀經濟與軍事超級大國之心覺醒,而現在發生的事,美國終對此回應,這發生在貿易中,這正在塑造一種軍事競賽」;「我們正在獲勝,且我們最終將獲勝,他們(指中國)不應該搞砸雙方的協議,生日快樂,中國!」

中美貿易戰火未歇,也讓美國的農民十分痛苦,加上近期生物燃料問題,也讓他們對政府的支持度降低。據了解,有23位玉米種植組織領袖就寫信給川普,內容提到政府放棄生物燃料,導致玉米的需求下降,農民感受到更深的挫折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