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門捷運站車廂1分鐘狂噴防狼噴霧!乘客嚇壞逃跑…男:被尾隨求自保

▲▼台北捷運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 攝)

▲王男搭乘捷運行經東門站時,竟拿防狼辣椒噴霧朝捷運車廂內狂噴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,與本案無關)

記者廖安莘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王姓男子於8月間,搭乘台北捷運至東門站時,竟拿防狼辣椒噴霧朝捷運車廂內噴灑,過程近1分多鐘。檢警調查後,王男則辯稱,因為遭人尾隨、攻擊才會拿出防狼噴霧自保。台北地院勘查捷運內監視器畫面,並未發現王男被人尾隨、攻擊,因此不採信他的說詞,依違反社維法裁罰他2000元。

判決指出,王男於8月9日下午1時許,獨自搭捷運至東門站,到站離開車廂後,他先打開隨身攜帶的透明傘,隨即折返又走進車廂,拿出防狼用的辣椒噴霧狂灑,嚇得乘客紛紛遮掩口鼻並離開至其他車廂。

檢警調查後循線逮獲王男,王男辯稱搭捷運時遭人尾隨、攻擊,為了自保才朝車廂內噴灑防狼噴霧;然而,檢警調閱捷運內的監視器畫面,並未發現他遭人尾隨、攻擊,因此依違反社維法將他法辦。

台北地院簡易庭勘查監視器畫面後,也未發現王男遭受攻擊或被人跟蹤,因此不採信他是為了排除不法侵害,而使用防狼噴霧等辯詞,法官審酌,王男此舉已造成其他乘客不適,依違反社維法裁罰他2000元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米塔」來勢洶洶!羅東林管處:「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、自然步道」暫停開放

臉書PO文影射女同事「毒蟲+做制服店」 判拘役20日再賠5萬元

影/4惡煞拿電擊棒擄男喬債務…警跨縣市「即刻救援」8小時緝捕歸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