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歲女孩揪友玩「可樂罐爆米花」 爆裂成人肉刮刀…狂燒1慘死1四肢燒爛!

▲女童錫罐加熱爆米花,一死一重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女童錫罐加熱爆米花,一死一重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隨著影音平台越來越多元,甚至發展到世界不同國家,有趣的玩法跟音樂也深受許多年輕人、小孩喜愛,儼然成為網紅發展的平台,然而影片也時常會出現一些「價值觀念」、「基本常識」的狀況,平台抓不勝抓,近日一段「錫罐爆米花」就造成許多後續悲慘效應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不少網紅為了要在網路竄紅,不惜顛覆知識和常識拍攝影片來吸引點擊。近日一段「錫罐爆爆米花」的影片讓許多年輕人爭相模仿,但卻沒有想到當火、溫度在錫罐內所產生的作用,導致爆米花爆開之外,罐子也整個炸開,中國日前一名14歲的女孩就因此遭到燒傷死亡,而一旁12歲的同學四肢也遭到嚴重的炸傷。

女孩的父母親表示,女兒和朋友因為學習網路上的實驗,將一小把的爆米花放進割開的錫罐內,底部點火加熱,沒想到整個罐子爆裂,意外身亡的女孩當時遭受96%全身燒傷,兩周後不治,另一名女孩則是四肢、臉部受到炸傷,被送往醫院。

▲女童錫罐加熱爆米花,一死一重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倖存的女童四肢炸爛。

在經過清創手術治療後,倖存的女孩在微博上寫下「我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天」的貼文,而帶動這個實驗的女網紅得知消息後表示,願意支付女孩的醫藥費,但也強調自己只是喜愛怪異的烹飪,但這些實驗不具有任何科學根據。

然而這名網紅也被發現在影音平台上發布多部「可能誤導」的實驗,例如電鑽棉花糖、帶有鐵片的牛肉片等,但她仍強調無意誤導,只是覺得有趣而和網友分享。

►►多保養少吃油炸物就變漂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