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飛機上個廁所...竟「卡門」被關1小時!聯航班機迫降救她

▲▼美國聯合航空乘客被關在廁所,緊急迫降救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enver7 – The Denver Channel)

▲美國聯合航空乘客被關在廁所,緊急迫降救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enver7 – The Denver Channel)

 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s)一架國內線班機在當地時間25日發生烏龍事件,班機起飛之後,廁所的門居然故障,導致一名乘客被關在廁所內長達1小時,最後為了救出該乘客,飛機只好迫降在丹佛機場,幸好最後該乘客順利被救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架編號UA1554的班機在25日下午點48分起飛,原先預定從華盛頓飛往舊金山,機上載有152名乘客。但是起飛之後,機上一間廁所的門突然「無法操作」,結果導致一名女性乘客被關在廁所裡面。而機上的情形也被乘客拍下來,影片中可以看到,機組員對受困的乘客說「我們很快就會把門打開了,女士,很快就會救妳出來」。

最後,因為門在無法打開,飛機被迫降落在丹佛國際機場,讓消防人員上機,救出受困的人。在機上的乘客吉特曼(Jennifer Gettman)受訪時提到,被關在廁所內的女子似乎沒有大礙,「當她從廁所出來的時候,我們大家都鼓掌了,在裡面的感覺一定糟透了」。

上傳影片的乘客還在推特上諷刺道,「各位,只要搭聯合航空就一定不會無聊,我們『緊急降落』在丹佛,只因為廁所的門打不開,有乘客被卡在裡面了」。隨後他更新,乘客已經出來,「真是個奇妙冒險」。

聯合航空的發言人則表示,女乘客沒有受傷。隨後,航空公司安排了另一架飛機,順利將乘客載往舊金山,大約延遲了2個小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