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心情差...國小男師一見大膽猛追!進摩鐵「數度瘋狂」 老公崩潰:懷孕了

記者戴若涵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李姓男師2018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人妻,見對方小產情緒低落,展開積極追求,2人還多次到摩鐵激戰,人妻因此受孕,但在李師的要求下接受藥物流產。事後人妻的張姓丈夫察覺妻子行為有異,逼問後才得知自己被戴了綠帽,怒而提告求償100萬元。台南地院判李師須賠償張夫30萬元,可上訴。

▲▼交往,告白,情侶,結婚,曖昧,劈腿,出軌,小三,外遇。(圖/pixabay)

▲人夫見妻子臉書PO文察覺不對,才知自己被戴綠帽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根據判決書,張夫主張,妻子因為小產身體不適,2018年6月間在家休養期間,利用手機交友軟體認識李姓國小老師,沒想到李男竟利用妻子心情低落之際大膽追求,2人進而發展出不正當男女關係,多次相約出遊,還上摩鐵發生性行為,導致妻子懷孕,又到診所接受藥物流產,期間更帶著他與人妻的女兒一同出遊。

張夫表示,自己偶然發現妻子在臉書上的文章,才驚覺疑似被戴了綠帽,突然聯想到妻子曾多次無事生端,藉口爭吵,對自己的態度又極其冷淡,更曾要求離婚,逼問之後妻子才坦承所有經過,讓他感到相當悲憤痛苦。另外,他指控,李師雖然曾答應不再與人妻來往,最後卻食言,不斷用各種不堪入目的訊息騷擾妻子,試圖重新取得聯繫,讓他忍不住告上法庭,向李師求償100萬元。

對此,李師坦承與人妻發展出婚外情。但他表示,2人相識、交往前後僅1個月,雙方在各方面考量下決定分手,雖然過程中還有少許LINE聯絡,但從2018年9月後雙方就沒有聯絡了,更何況是見面,否認騷擾人妻。

另外,針對張夫指控,讓人妻懷孕又墮胎一事。李師表示,張夫與人妻仍有同居生活關係,未必是他造成,且張夫固然精神上受一定程度損害,但聽聞友人轉述,張夫似乎早已走出婚姻陰霾,夫妻間感情更加恩愛,更懂得珍惜彼此,提出張夫一家2019年4月間露營出遊和樂照,希望法院能參酌以衡量精神撫慰金多寡。

台南地方法院認為,雖然張夫不能證明李師曾讓張妻懷孕、傳訊騷擾,但就明知對方有配偶,仍多次發生性行為此舉,已破壞張夫的婚姻生活,判李師應給付對方3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沉浸婚姻美好...人夫突收「綠光私訊」!竟是愛妻傳給小王嬌喊:你喜歡騎馬

18年夫「三太子前激情對戰」!人妻見鹹濕訊息崩潰離婚...小三狂喊 :你很厲害

與人妻車內嘿嘿3次:喜歡跟妳做...他寫88字自白書:被當場抓住!竟戰勝人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