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商買茶葉蛋!剝開蹦出「限定版濃縮出奇蛋」失望透:要靠運氣買

▲▼     超商茶葉蛋滷成鐵蛋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超商茶葉蛋滷成「半顆鐵蛋」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超商茶葉蛋不僅是許多人早餐和消夜的好夥伴,通常也是進到店裡第一個會被聞到的味道,引人垂涎。一名女網友今晨就買了顆茶葉蛋來吃,但是剝開後卻發現不是她心目中的模樣,有些失望,直呼到超商買茶葉蛋都必須靠運氣,引發一陣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失望發文,她表示今(23日)一早到超商買了顆茶葉蛋當早餐,原本期待剝開來會是個軟嫩鹹香的蛋,怎料現實中卻是一顆長得像蘑菇形狀的「鐵蛋半成品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一半的茶葉蛋都已經煮到硬掉,顏色呈現深咖啡色,口感和鐵蛋相似,讓原PO好失望,還表示買超商茶葉蛋真的都要靠運氣。

▲▼     超商茶葉蛋滷成鐵蛋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蛻變中的鐵蛋」、「超商出奇蛋,一顆蛋有兩種享受」、「這是萬中選一,鍋中精華」、「鐵蛋不完全化」、「有點像糖炒栗子」、「買車有車王,買蛋有蛋王」、「這種運氣不是人人都遇得到」。

此外,還有專業網友跳出來表示,很多人會覺得蛋殼顏色越深越入味,但其實這樣越有可能買到煮太久的硬蛋,「顏色越深外表越破越有這種可能,這應該是煮新蛋被壓在下面沸騰太久,沒有去翻鍋才會這樣。」然而也有人轉念一想,覺得硬硬的也沒什麼不好,反而會很有嚼勁和香氣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