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參加「藍色公路」船員聯誼 跨船不慎跌落水中失聯

▲▼北市1名男子參加大稻埕船員餐敘,但跨越船隻時不慎跌落水中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1名男子參加大稻埕船員餐敘,但跨越船隻時不慎跌落水中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,20日晚上10時許,參加大稻埕藍色公路船員的聯誼時,因跨船時未注意,整個人不慎跌落水中,警消獲報後緊急出動搜救艇,但搜索行動直到21日凌晨時分仍未尋獲,而警方也將現場人等待回釐清。

警方表示,53歲的李姓男子為大同區附近居民,20日晚上10時許,參加大稻埕「藍色公路」的船員聯誼,因現場為2艘船艇並排停靠,李與另外2人要跨過船拿東西時,2人先後過去,但李過時進不慎從夾縫跌入水中。

警方獲報後到場,發現2艘船隻並未啟航,現場雖有飲酒也未發現大量空酒瓶,不排除為意外落水,也將現場人等帶回釐清案情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娃娃機他不夾卻「狂吸」藍芽耳機 男吸上癮隔天又去全都錄

汽車銷售員自盜121萬還報案 豪擲75萬海買勞力士「迪通拿」栽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