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約「豪乳清純正妹」喝咖啡!他見航空母艦嚇歪...網笑:至少胸是真的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隨著修圖軟體越來越發達,不少人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的新對象,都很有可能遇到所謂的「詐騙集團」!大陸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皮膚白皙,擁有超辣身材的大奶妹,怎料見面後才發現根本判若兩人,也讓不少網友看了照片後紛紛笑翻。

▲▼約炮約到恐龍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網友透過交友網網站約正妹喝咖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24h.com.vn報導,這組「照騙」近日於微博上瘋傳,一名男網友在交友網站上遇見一名天菜正妹,只見照片中對方擁有著一頭浪漫公主捲髮,超V的小臉,身穿性感蕾絲小可愛,胸前更挺著2粒超圓渾「籃球奶」;而另一張照片中,對方則是咬著點心,穿著優雅的花花洋裝,,圓潤巨球擠出超深「I字」豪溝,男網友看見照片後也決定約這名正妹出來喝咖啡聊聊天。

▲▼約炮約到恐龍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本尊比「照騙」腫2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沒想到男網友帶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到達咖啡廳後,竟看見比原本照片「腫2倍」的女子。從側拍的照片可以看到,本尊擁有塌鼻、大嘴,和在網路上看到的挺鼻、小嘴、超V小臉正妹判若兩人,這真實的模樣讓該名男網友看到後相當傻眼,決定將照片PO上網和其他網友分享。

▲▼約炮約到恐龍妹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網友約到「航空母艦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照片曝光後也立即引發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修圖修這麼大,後面的桌子椅子和牆竟然都沒變形?厲害!」、「致敬坦克駕駛員」、「航空母艦阿」、「這屬於詐騙了...」、「肥美多汁」、「最強大的詐騙集團」。然而,也有不少網友安慰該這名苦主,笑稱,「知足吧!至少胸是真的」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